旺苍县延续荣获“四川省居民收支调查工作先进县”通报表扬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3-01-04 16:15:20 浏览次数: 分享:

根据国家统计局四川调查总队《关于表扬2022年全省居民收支调查工作先进县(市、区)的通报》(川调函〔202291号),旺苍县继2021年获得居民收支调查工作先进县的称号后,延续获得全省居民收支调查工作先进县称号。

据了解,我县共有居民收支调查点15个,其中农村居民收支调查点9个、城镇居民收支调查点6个。

居民收支调查工作作为一项十分重要的民生调查,是党和政府联系民众的桥梁和纽带。为确保居民收支调查工作扎实有序开展,近年来,旺苍认真开展住户收支与生活状况调查工作,按时规范采集、上报调查数据,认真落实访户制度,严格执行数据保密和发布制度。全县记账户秉持“为国记账、为己理财”的理念,真实详细地记录家庭收支情况,不断提高调查数据质量,为县域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在今后的工作中,旺苍将继续严格执行国家调查制度,落实上级调查部门对居民收支调查基层基础规范化要求,强化部门协调、加强培训指导、提高调查数据质量,全力推动居民收支住户调查工作再上新台阶。(旺苍县统计局 杜璨 何攀)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