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委编办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3-01-06 17:14:15 浏览次数: 分享:

根据十三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5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委编办情况反馈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唐文辉在书记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伟反馈了巡察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县委编办主任王国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指出,近年来县委编办能够围绕全县中心大局,统筹和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推进党政机构改革、行政区划调整、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等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一定贡献。但巡察发现和群众反映还存在一些问题,主要是:县委编办在党的全面领导、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一是在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还不够有力;二是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偶有发生;三是在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方面还有差距。

巡察组要求,县委编办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巡察整改责任;要重视党建引领作用,严抓业务夯实基础;要强化资金资产管理,坚持原则从严治党;要立足本职担当尽责,提升质效服务大局。

王国华代表县委编办领导班子就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提高站位强认识,全面接受巡察反馈的问题;二是深入推进问题解决,全力抓好整改落实;三是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

会后,县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还对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期间纪律作风情况进行了测评。

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联络员,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和县委巡察办有关同志,县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县委编办 杜其平)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