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文辉带队开展中国人民警察节慰问活动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3-01-09 21:10:20 浏览次数: 分享:

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到来,19日,县委书记唐文辉专程前往东河派出所、县公安局等地,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公安民警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旺苍再立新功。

在东河派出所和县公安局,唐文辉与值班民辅警、特巡警大队、交警大队和机关民警代表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并送上慰问物资,对他们在安保维稳、疫情防控、打防犯罪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公安民警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忠于职守、无私奉献,在维护社会稳定、服务保障民生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全体公安民警要永葆忠于党、忠于人民的政治本色,持续发扬顽强拼搏的铁军精神和敢打必胜的坚强斗志,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扎实做好安保维稳各项工作,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维护好旺苍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以实际行动回报旺苍人民群众的关心与期望。

县领导马逸风、罗进,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图/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马子入)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