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文辉带队看望慰问武警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代表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3-01-10 21:45:38 浏览次数: 分享:

春节将至,19日,县委书记唐文辉前往武警旺苍中队、退役军人李国全和一等功臣赵安太家中,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在武警旺苍中队,唐文辉向全体驻旺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服务驻地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长期以来,驻旺部队紧紧围绕全县“3691”重点工作布局,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为第二故乡的经济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始终保持人民子弟兵的英雄本色,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红色旺苍、中国茶乡”提供坚强保障。相关部门要以更贴心的服务做好拥军优属工作,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军地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在退役军人李国全和一等功臣赵安太家中,每到一处,唐文辉都同退役老兵们忆往昔峥嵘岁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家庭状况,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向他们为保卫祖国、捍卫和平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老兵们昔日金戈铁马、守护国防,如今卸下戎装、奉献地方,一辈子的忠诚与担当、一辈子的付出与奉献,理应受到全社会的礼赞与关怀。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党和国家的政策要求,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用心用情安排好照顾好他们的生活,真正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县领导马逸风、罗进,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图/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马子入)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