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两镇扎实开展节前廉政教育工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3-01-17 15:31:29 浏览次数: 分享:

春节将至,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大两镇扎实开展节前廉政教育工作。

一是严明纪律,警示教育。通过召开党委会、镇村干部会,组织学习廉洁过节纪律要求2场次,通报各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8起。

二是传递压力,廉政谈话。由党委书记在镇村干部会议中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从思想、责任和家风三个方面对参会58名镇村干部提了要求,确保度过一个祥和、文明、廉洁的新春佳节。

三是营造氛围,弘扬正气。采取镇村办公群内适时转发各级纪律要求、典型案例,定制挂机短信业务方式强化廉政宣传。(大两镇 蔡泽)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