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超群率队开展住户调查新春慰问工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3-01-11 19:57:25 浏览次数: 分享:

春节将至,为加强与记账户的感情联络,进一步提高记账户的配合度,夯实住户调查源头数据,1月10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超群率对深入东河镇治城社区开展节前慰问及座谈。

马超群首先入户慰问困难记账户,与记账户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对住户调查工作的支持与配合,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2023年治城社区住户调查新春座谈会上,马超群充分肯定了治城社区的住户调查工作,并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认真了解他们在记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听取了记账户对调查记账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记账户能继续发扬滴水穿石的精神,持续准确记好收支账。

会后,慰问小组为记账户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米、油等慰问礼品和新年祝福。记账户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记账工作中,会坚持把记账这项工作做好,及时准确、客观真实的提供生产生活数据情况。

县统计局、东河镇主要负责人参加慰问。(旺苍县统计局 何攀)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