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磨镇多措并举开展食品安全“包保干部”工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3-01-18 20:00:58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关于建立健全分层分级精准防控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工作机制,推动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落地落实的意见》,结合省市县食安委建立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工作协调机制要求,水磨镇多措并举履行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工作。

一是认真学习。积极组织镇、村干部学习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会议精神。按时参加广元市市场监管局主持的线上食品安全会议,认真听取了广元市市场监管局的包保会议工作安排部署。

二是积极落实。及时召集镇、村包保干部参加包保干部培训会,向他们传达省、市、县食品安全委员会会议精神,提醒镇、村干部提高政治站位,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呈上“安全餐”,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知敬畏、明底线、守红线、存戒惧。

三是深入宣传。通过座谈宣讲、走访宣传的方式引导镇村干部和民众深刻理解省、市、县食品安全委员会会议精神,向基层干部、人民群众发放食品安全生产宣传资料100余份,推动民众自主遵守食品安全法规,自觉做好食品安全宣传,形成良好的安全生产经营氛围,切实做好食品安全生产。(水磨镇 吴鑫)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