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文辉春节前夕看望慰问离休干部和老党员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3-01-17 22:53:55 浏览次数: 分享:

1月16日,农历腊月廿五,红城大地张灯结彩,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县委书记唐文辉带队深入东河镇多个社区,看望慰问离休干部、老党员和离休干部遗孀,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通过他们向全县老干部和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离休干部张跃堂自1954年来到旺苍,先后在供销社、碗厂河陶瓷厂和旺苍农产日杂公司等单位工作,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三十余年。来到张老家中,唐文辉与他促膝交谈,感谢他为旺苍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祝他身体健康、新春快乐。他说,老干部们阅历丰富、经验深厚,是旺苍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设者和见证者,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相关部门要切实把老干部的冷暖挂在心间,全心全意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

老党员吕维勤党龄超过四十年,疫情防控期间她积极捐赠物资,主动参加志愿服务,身体力行地诠释着一名老共产党员的信仰和坚守。唐文辉走近老人身旁,悉心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她在日常生活、医疗保障等方面的需求,向她送上新春祝福。他强调,相关部门要竭诚了解老党员所需所盼,用心用情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他们心坎上。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为榜样,继承光荣传统,发扬优良作风,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老人朱清荣是原百货公司离休干部罗大贵遗孀,88岁高龄的她精神矍铄,如今与女儿一家生活在一起。唐文辉与老人拉家常、话发展,祝愿她新年快乐,叮嘱相关负责同志要时刻关注老人在生活、就医等方面的所思、所盼,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老人度过一个幸福安康的晚年。

县领导梁培利,县级相关部门和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慰问。(图/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马子入)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