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四套班子领导春节前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3-01-18 23:27:37 浏览次数: 分享:

1月17日,县委书记唐文辉带领县四套班子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教师及亲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县委副书记、县长杜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俊科,县政协主席张健,县委副书记李放一同慰问。

在旺苍中学,唐文辉一行向教师代表们献上鲜花,与大家合影留念,对教育行业取得的突出成绩和荣誉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大家为旺苍教育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全面贯彻“立德树人、五育并举”教育方针,深入落实“四治五提”工程,教育质量稳步提升,连续四年荣获全市教育工作目标考核和基础教育质量考核一等奖,连续四年本科上线人数保持40%50%的增幅;教育品牌全面打响,成功举办全国新教育实验研讨会,“红色+”成为全国思政品牌;办学条件持续改善,新改扩建学校33所,创建市级美丽乡村学校18所;师资队伍全面加强,引进多名优秀教师,持续开展“五个十佳”“师德标兵”“最美乡村教师”等评选活动,重教氛围越发浓厚。站在新起点,希望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让家长放心、让学生成才的教育,奋力实现“幸福师生、优教旺苍”。

县领导向勇、夏静,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图/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马子入 陈加普)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