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总工会:向返乡农民工发放春节“大礼包”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3-01-19 21:05:57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强化返乡农民工服务保障,切实关爱外出务工人员,引领广大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创业,近日,旺苍县总工会深入东河镇南凤村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开展返乡农民工春节“大礼包”发放活动。

活动现场,旺苍县总工会为广大农民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希望农民工在外开拓视野,多学技术,积累资金,带技术、带信息回乡投资创业。

农民工是从事各项建设任务的工作者。为切实关爱返乡农民工,旺苍县总工会利用春节开展此次送温暖行动,了解农民工的实际困难,帮助农民工维护好合法权益,让广大农民工群众更加了解家乡的就业创业相关优惠政策,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家乡的关怀和温暖;同时,不断提高返乡农民工建设美丽富裕和谐家乡的热情,进一步营造关爱服务农民工的良好社会氛围。

本次活动共发放春联、保温杯、围巾、口罩等物资50余份,价值0.5万余元。(旺苍县总工会 张军)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