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四套班子领导看望慰问全县环卫工人、综合执法人员代表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3-01-19 23:30:53 浏览次数: 分享:

1月17日,县委书记唐文辉带领县四套班子看望慰问全县环卫工人、综合执法人员代表,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县委副书记、县长杜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俊科,县政协主席张健,县委副书记李放一同慰问。

在红桥南广场,唐文辉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所有奋战在综合行政执法、城市管理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并对他们在过去一年为创造规范有序、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县综合执法和环卫系统深入开展美好宜居行动,深入推进文明红城“六大活动”,广泛开展“七大最美”评比,常态化开展周五“大扫除”,积极维护旺苍市容环境秩序,为市容环境改善、城市秩序规范付出大量心血和汗水,示范带动全县上下“争做文明旺苍人、共建幸福红军城”,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取得实效,有力提升了全县市容环境和文明程度,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精神,始终保持奋发向上、辛勤奉献的精神风貌,在平凡而光荣的岗位上再创佳绩、再展风采。希望相关部门加大一线干部职工关怀照顾,做好健康体检、轮休调休等保障,努力为大家提供更多优质服务。

县领导马逸风、罗进,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图/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马子入 陈加普)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