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非带队慰问春节假日在班在岗一线职工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3-01-22 14:43:33 浏览次数: 分享:

1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杜非带队前往县自来水公司、南阳山、米仓山酒店路口、国网旺苍县供电公司、天然气旺苍分公司,看望慰问春节假日在班在岗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在县自来水公司,杜非详细了解节日值班值守、水量运行、后勤保障等情况。他指出,自来水公司承担着全县安全供水的重要职责,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努力工作,完善全县供水系统,做好预警预测和节日期间应急抢修准备,为全县人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

在南阳山路段,杜非亲切看望了正在值班的环卫工人,对他们的默默坚守、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环卫工人作为城市的美容师,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付出艰辛、作出了贡献,以辛苦一个人换来了干净千万家。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无私奉献的精神,一如既往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美丽旺苍、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再加劲、出把力,既要做好本职工作,更要注意自身安全。

在米仓山酒店路口,杜非详细了解道路交通安全及交通卡口值班值守情况,向奋战在一线的执勤交警表示慰问。杜非表示,今年是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后的首个春节假期,车流量大幅增加,交通安全管理压力增大,交警部门要认真研判天气和道路交通形势,加强指挥调度,制定精准管控措施,确保道路交通顺畅、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全力保障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国网旺苍县供电公司,杜非听取了去年全县用电情况汇报。他指出,2022年,县供电公司始终保持安全稳定运行,为项目落户开工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切实保障了全县经济快速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全用电。春节期间,希望供电公司把安全放在首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细化预案、科学调度,严格值班值守,保障居民正常用电,让老百姓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广元天然气公司旺苍分公司,杜非为在岗值班员工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详细了解春节供气保障工作安排情况。杜非指出,要严格做好春节期间安全保供工作,提前安排部署好节后复工复产,确保一季度“开门稳”。要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强化应急值守、巡视检查等工作,全方位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让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县领导马逸风、罗进参加慰问。(图/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王乐 何毅)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