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华镇召开2023年春节收假收心会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3-01-28 18:58:48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迅速调整全镇精神状态,促进节后工作走向正轨,128日上午,张华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2023年春节收假收心会,就新的一年工作提要求、作强调、抓作风、促落实,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收心归位。要积极调整好心态,迅速走出节日气氛,进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二是要积极谋划,严格按照“五大行动”工作方案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等工作。三是要转变作风。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坚守工作岗位,遵守工作制度,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迅速步入正轨,力争在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最后要求:全体干部要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迅速投入到各自工作岗位,抓实开年各项工作,确保2023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张华镇 黄十全)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