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文体中心召开2023年春节节后收心会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3-01-28 19:00:55 浏览次数: 分享:

1月28日上午,新年上班第一天,县文体中心召开2023年春节节后收心会,让中心干部职工尽快收心定神,确保年度工作实现开门红。

会议学习了市体育局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行业监管工作的通知》,针对《关于五起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开展了警示教育,总结了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情况,安排部署了近期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立足“收”字调状态。要尽快淡化年气,及时收心,把过年的激情转化为工作的热情,立即进入紧张有序的工作状态,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二是要立足“学”字强素质。除了会前集中学习,更要抓好自学,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等精神,扎实掌握文体相关知识,拓宽自身知识面。三是要立足“严”字守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加强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同时增强工作责任心,严格考勤,强化目标绩效管理。四是要立足“干”字开好局。各股室针对近期重点工作要提早谋划、精心组织、做好总结、完善资料收集,稳中有序推进民主生活会、百万群众迎新登高活动、乡镇多功能运动场信息平台建设等重点工作。(旺苍县文体中心 尹贵)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