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会政协委员分组学习讨论县委书记唐文辉在政协开幕大会讲话精神,审议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3-02-08 11:18:26 浏览次数: 分享:

2月7日,参加政协旺苍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分组学习讨论县委书记唐文辉在政协开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

在分组协商讨论中,委员们围绕县委书记唐文辉的讲话精神,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如何落实县委县政府总体工作布局,全力以赴“拼经济、比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县政协委员王华建议进一步加强交通执法和城区停车位、停车场的建设规划,有效规范城市秩序和方便市民群众。

县政协委员龙勇建议希望加大对矿区群众的关心关怀,特别是就业扶持、医疗服务等方面给予照顾,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后顾之忧。

县政协委员叶至空建议希望进一步加大对传统文化的挖掘宣传,做好传统文化的保护和传承。

县政协委员石晓芬建议进一步加大对红色文化的宣传力度,通过多种形式将我县红色文化推广出去。

县政协委员张斌建议希望进一步加大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充分发挥旺苍特色,加大经济建设和招商引资力度,不断加快旺苍经济社会发展步伐。

县领导张长江、张泓、陈凯生、马丽参加分组讨论。(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蒋剑)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