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中共党员代表会议召开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3-02-08 09:11:13 浏览次数: 分享:

2月7日,旺苍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中共党员代表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唐文辉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这次县“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人大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确保本次会议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县委副书记、县长杜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俊科,县政协主席张健,县委副书记李放出席会议。

唐文辉指出,过去一年,面对宏观形势深刻变化影响、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艰巨任务、应对旱情灾情等突发情况冲击,全县上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战略部署和市委“1345”发展战略,按照“生态优先、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共同富裕”的发展思路,持续推进“3691”重点布局,有力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今年年初,县委召开了十三届三次全会,进一步明确了旺苍现代化建设的总体定位、基本路径、奋斗目标、重点布局。全体党员人大代表要始终保持清醒认识,勇于担当职责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振奋精神,满怀热情,集中精力开好这次“两会”,推动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唐文辉要求,要认真审查讨论报告,始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围绕全县工作大局,深度思考,辩证分析,带头多提建设性意见,切实把全体人大代表的心思和精力引导到共谋旺苍发展大计上来。要严守纪律严肃会风,党员人大代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带头遵守会议纪律,严格执行会议请假制度,坚决维护大会特别是选举工作的严肃性,真正把“两会”开成民主团结、节俭高效、风清气正的大会。

会议宣读了《中共旺苍县委关于成立中共旺苍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临时委员会的通知》。

县领导李连恒、邹贵平、向勇、马逸风、马超群、罗永茂、王根明、梁培利,县人大代表中的中共党员参加会议。(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马子入)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