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旺苍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3-02-08 23:36:42 浏览次数: 分享:

政协旺苍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唐文辉赵俊科出席 张健讲话


2月8日下午,政协旺苍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县政协主席张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罗永茂,县政协副主席张长江、张泓、陈凯生、马丽,秘书长刘瑾在开幕会主席台前排就座。张健在闭幕会上讲话,张泓主持闭幕会。

县委书记唐文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俊科,县委副书记李放应邀参加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闭幕会应到委员207人,实到192人,符合规定人数。

闭幕会审议通过了《政协旺苍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政协旺苍县第十一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张健在讲话中说,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期间,县委书记唐文辉,县委副书记、县长杜非等县领导出席开、闭幕大会,参加相关活动,听取意见建议,与委员共商全县发展大计。全体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强烈的使命担当,认真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审议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履职成果丰硕。这次会议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凝聚共识,是一次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生动践行了全过程人民民主,展现了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独特优势,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生机活力。

张健指出,县委书记唐文辉在开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全县攻坚克难取得的显著成绩,充分肯定了县政协和广大委员的履职成效,深刻阐述了市委“1345”发展战略和县委“3691”重点布局,在全面推进旺苍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对全县政协各级组织和广大委员履职寄予了殷切希望,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广大委员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坚定信心、笃行不怠,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助力加快推进旺苍现代化建设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健强调,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围绕大力实施“1345”发展战略,进一步明确了“3691”重点布局,对全面推进旺苍现代化建设,描绘了发展蓝图,进行了谋划部署,为今后一个时期旺苍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全县政协各级组织和广大委员履职明确了重点。广大委员要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切实提高政治把握、调查研究、联系群众和合作共事的“四种能力”,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勇担政治责任,以更加积极的作为服务发展大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助力民生改善,以更加严格的标准强化自身建设,在助力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绿色转型创新发展示范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红色旺苍、中国茶乡”新征程中,展现政协新作为,树立政协新形象,奋力谱写政协事业新篇章。

张健最后说,时代大潮奔腾向前,使命重托催人奋发!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高热情、更实作风、更大担当、更足干劲,攻坚克难、勇争一流,为助力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绿色转型创新发展示范城市、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红色旺苍、中国茶乡”作出政协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应邀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县领导还有:李连恒、邹贵平、向勇、马逸风、马超群、梁培利、黄灿久、毛洪以及县人大、县政府在家领导,县法院、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县政协老领导代表。

不是十一届县政协委员的第八届驻旺市政协委员,各乡镇政协工作联络组组长、县政协机关科级领导干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负责人和新闻界同志应邀列席会议。(图/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蒋剑 马子入 陈加普)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