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俊科参加县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第八代表团审议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3-02-09 09:01:07 浏览次数: 分享:

2月8日,旺苍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各代表团审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俊科到第八代表团与人大代表们共同审议“一府两院”报告。

讨论现场,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客观精准,对今后旺苍的工作发展具有指导性作用。

赵俊科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他指出,一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旺苍发展迅速,取得了丰硕成果,人居环境持续向好、交通体系不断完善、产业接连转型升级。

赵俊科强调,各位代表要切实按照“3691”重点布局,围绕产业转型升级、基础设施建设、统筹好发展与安全等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红色旺苍、中国茶乡”而努力奋斗。

县领导夏静参加审议。(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袁伟)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