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商务局多举措确保消费券发放工作见实效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3-03-07 19:01:56 浏览次数: 分享: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根据全市促消费相关文件精神,县商务局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我县进一步恢复和扩大消费若干政策实施细则,并书面征求县财政局等部门意见,根据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县政府分管领导召集相关部门再研究、再细化,最后提请县政府常务会审议通过。

二是部门联动、扩大消费。加强统筹协调,确保资金到位,质量监管等保障到位。在全市统一要求发放餐饮、零售、汽车、家电等类别消费劵的基础上,融入景区、电影院、游泳馆等相关优惠,联动推进促进消费,提升活动力度。

三是加大宣传、营造氛围。消费劵定于3810点正式发放,前期充分利用旺苍发布、党政网、微信群、APP等各类媒体平台,多渠道、多方式做好消费券发放宣传、推广工作,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参与活动,扩大活动影响力,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回补。(旺苍县商务局 王惠宇)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