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两镇五措施具体落实国家安全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3-03-13 21:55:53 浏览次数: 分享:

一、维护政治安全。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严防政治上的危机,推行“三个靠近”(即:政治靠近、纪律靠近、作风靠近)制度,保证领导班子的政治稳定、作风纯洁。

二、维护军事安全。落实国家安全法第23条规定,将全民国防教育进课堂、进场地,加强国防知识普及和爱国主义教育,对辖区内校园的师生进行国家安全法普法教育。

三、维护经济安全。强化对经济安全的监管和保障,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发挥小城镇和农村经济的特点和优势,通过举办就业培训班积极推行农民工稳就业、再就业。

四、维护科技安全。积极与县级相关部门建立网络安全防护体系,落实辖区内隐患排查,打击网络犯罪,面对新兴技术、新兴威胁,推进实现国家信息化的绿色、安全、高效、可控。

五、维护文化安全。强化文化安全监管,构建全域文化体系,推动文化惠民工程,积极组织相关宣传队伍进村,通过通俗易懂的方式潜移默化宣传党和政府的政策、法律、法规,让文化工作成为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大两镇 蔡德斌)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