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总工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3-03-16 18:43:15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14日,旺苍县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县总工会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20余名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实质。全县各级工会和广大工会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等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迅速掀起宣传“两会”精神热潮。要充分发挥工会宣传教育阵地作用,采取宣讲会、报告会、坝坝会以及微信、微博、抖音等线下线上形式,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企业、进校园、进工地、进班组、进车间,筑牢广大职工同心同德、团结奋进的共同思想基础,转化为全县广大职工建功“十四五”、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三是扎实推动“两会”精神落地落实。要强化政治责任,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工会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团结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要助推经济发展,全面启动10万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走深走实,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建功新时代;要提升生活品质,做实做细职工服务中心赋能增效试点,打造以精准帮扶和普惠性服务为重点的工会服务职工体系;要做强主责主业,不断加强工会维护劳动领域安全稳定体系和能力建设,把“五个坚决”要求落到实处;要加强自身建设,深化工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建设政治坚定、作风优良、充满活力的工会组织。(旺苍县总工会 董扬 汪芸吉)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