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文辉强调:深入开展城市能级提升行动 让城市更宜居生活更美好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3-03-17 20:55:01 浏览次数: 分享:

317日,县委书记唐文辉深入东河镇,调研城市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开展城市能级提升行动,持续绿化、美化、优化城市面貌,让城市更宜居、生活更美好。

在大中坝绿化工程建设现场,唐文辉对照项目概念图和施工图纸,详细了解了白马驿广场、奉家湾亲水栈道项目整体规划、施工进度等情况,现场就项目推进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城市是全体市民美好生活的重要承载地。要依托现有自然条件优势,结合周边群众需求,不断优化细化项目规划设计,合理规划设计配套功能设施,更好发挥“口袋公园”“亲水栈道”的服务功能,为群众提供更舒适的运动休闲空间,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

 

当前,县中医院门诊综合楼已开工建设,县农业农村局、旺苍生态环境局、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等部分机关单位也即将进行办公环境改造。唐文辉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通过查看图纸、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建筑材质、造型设计等具体情况。他指出,企事业单位办公区改造是城市改造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坚持以人为本,扎实推进“拆墙透绿”工作,建造疏林草地景观,打造开放式、生态化办公区域,切实提升公共资源的有效利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调研中,唐文辉还就滨河沿线部分节点建筑风貌治理工作进行了强调。

县领导王根明,县级相关部门和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调研。(/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马子入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