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委统战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3-03-21 11:51:19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20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委统战部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梁培利到会指导。

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就本次巡察的主要任务、监督重点、方式方法作了总体安排部署,并对县委统战部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严守纪律规矩,坚决服从配合巡察工作;做到立行立改,坚决抓好巡察问题整改;注重成果转化,坚决提升旺苍统战工作四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

梁培利指出,县委统战部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巡察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的政治保障;要深刻认识政治巡察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必然要求;要深刻认识政治巡察是全面落实县委重点工作布局的重要举措;要深刻认识政治巡察是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有效途径。要坚决服从安排,自觉接受政治监督检查,全面履行配合责任和整改责任。县委巡察组要突出政治巡察监督重点,紧扣“三个聚焦”,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和震慑作用,确保巡察任务按时按质完成。

动员会后,县委第二巡察组还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对县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相关人员及县委统战部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