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勇督导调研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3-03-22 16:48:35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21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向勇带队督导调研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向勇一行实地察看振兴路至logo广场路段重点点位创建工作进展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设施破损、乱停乱放、墙面小广告等问题,向勇现场一一研究整改措施,交办整改任务。

向勇指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覆盖面广、涉及面大,全县上下要树立一盘棋思想,突出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相结合,对标对表、举一反三,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全面补齐工作短板。

向勇强调,相关各级各部门要加强谋划,突出工作重点,对照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测评内容和测评标准,积极推动问题在一线发现、在一线解决。要全力以赴,一个一个点位进行全面梳理排查,做到发现问题不留死角、不漏一个,争分夺秒查漏补缺。要对发现的问题,逐一建立台账,明确整改责任人、完成时限,精益求精抓好整改。针对基础设施维护、住宅小区、不文明行为等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各责任单位要主动担当作为,集中力量全力攻坚。要持续加强宣传引导,积极引导更多的市民参与到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督查,强化跟踪问效,对通报后不整改、不按照要求整改或整改不及时的,要严肃追责问责。(图/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王乐)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