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大两镇党委动员会召开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3-03-22 10:42:05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21日上午,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大两镇党委动员会召开。

动员会上,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王川就此次巡察工作做了总体安排,对大两镇党委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对遵守纪律规定作了强调。大两镇党委书记王宇代表大两镇党委作表态发言:一是坚决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接受巡察监督;二坚决严守纪律规矩,落实“同题共答”要求;三是坚决做到立行立改,扎实抓好问题整改。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县纪委副书记(兼)雷洁琼到会指导。她强调,大两镇党委和全体党员干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开展政治巡察的重要意义,严格落实配合职责和整改职责,妥善处理好履行岗位职责与接受巡察监督的关系,全力协同配合,做好协调联络、资料提供和服务保障工作,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按要求开展集中整改,并建立长效机制,用好整改成果,助推大两镇经济社会各项工作上档升级;巡察组全体成员要坚守政治定位,充分发挥利剑作用和震慑作用,灵活运用巡察工作的方式方法,高质量完成本次巡察任务,要严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职尽责,全力维护巡察干部的良好形象。

县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大两镇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村两委干部、离退休干部代表和市人保公司驻万山村工作队参加会议。(大两镇 蔡泽)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