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3-04-24 19:50:57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20日,旺苍县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俊科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34人,实际到会25人,符合法定人数。会前学习了《四川省粮食安全保障条例》。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3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关于《四川省森林防火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城市建设大会战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砂石骨料产业发展情况的视察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议案,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县领导邹贵平、王根明、何春晖、李林、付建春,县检察院检察长参加会议。(图/文:旺苍县人大办 昝景蓝 谭榆凡)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