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非督导调研2023年“平安高考”准备情况工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3-06-06 22:35:34 浏览次数: 分享:

6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杜非督导调研2023年“平安高考”准备情况工作。

杜非先后前往旺苍中学、东城中学,实地检查智能门安检通道、考务室、视频监控室、学生食堂等,详细了解各考点考场布置、设备运行、后勤保障等各项高考保障措施落实情况。

杜非指出,高考是实现教育公平、社会公平的重要制度,事关千家万户的希望与未来,涉及广大学子的前途和命运,容不得半点疏忽。要规范考点考务管理,严格落实各项保密制度和安全防范措施,用足用好人防、物防和技防措施,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杜非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服务考生的理念,精心做好交通疏通、考场服务、食品卫生、防暑降温、噪音管控、安全保卫等各项保障工作,全力实现“平安高考”“健康高考”“暖心高考”,努力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心舒适的应考环境。要强化应急预案管理,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确保高考全过程平稳、有序。

县领导夏静、罗进,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图/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万宇杭 何毅)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