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文辉会见中经城投建设集团四川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川一行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3-06-07 19:58:24 浏览次数: 分享:

6月7日,县委书记唐文辉会见中经城投建设集团四川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川一行,进一步深化交流沟通,务实推动文旅康养项目合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杜非一同会见。

唐文辉对陈川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推进文旅康养产业发展,是全市建设“大蜀道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和康养度假胜地”的重要举措。当前,旺苍正积极推进米仓山大峡谷创5A、盐井河大峡谷创4A工作,加快建设G5京昆高速复线工程,来旺投资文旅康养项目可谓恰逢其时。希望双方找准合作切入点,携手打造标杆文旅康养示范区,实现互惠共赢。旺苍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企业发展,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与企业家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陈川对公司发展历程、拟投资筹建的重点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旺苍发展文旅康养产业的需要与公司经营方向高度契合。公司将依托旺苍丰富的旅游资源,充分发挥平台、人才、技术等专业优势,推动双方在更多领域进行更深层次合作,实现企业与地方经济发展的互利共赢。

县领导王根明,县级相关部门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见。(图/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马子入)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