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农业农村局党支部开展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3-06-08 17:28:06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庆祝建党102周年,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党员干部使命担当,进一步增强农业农村系统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66日,县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一支部16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组成志愿者团队,在东河沿岸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践行动”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时,志愿者们带着手套、垃圾袋、钳子等工具,沿着东河河道拾捡周围垃圾,小到烟头、纸屑,大到包装袋、废旧生活用具等都一一“收入囊中”。秉持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他们不怕脏、不怕累,积极参与,一丝不苟,用实际行动保卫着母亲河。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前往高阳镇参观大茅坡精神纪念馆和产业园,重温入党誓词。在大茅坡精神纪念馆,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老工具记录着大茅坡从废石变成绿地的过程,“宁愿苦干,不愿苦熬”的大茅坡精神深深印在每位党员同志心中。随后,在大茅坡产业园鲜红的党旗下,新老党员们庄严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着党员们坚定不移、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党员责任担当,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动支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农业农村生态系统贡献了力量。(旺苍县农业农村局 毛泽明)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