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召开全县人大代表“家”“站”建设及“三联三助”活动推进会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3-06-19 21:06:09 浏览次数: 分享:

6月16日,旺苍县召开全县人大代表“家”“站”建设及“三联三助”活动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俊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组织全县23个乡镇人大主席、专职副主席,机关委室主任、副主任到东河镇卸甲碥社区现场调研了“人大代表联络站”及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助推基层治理情况,东河镇“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情况。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通报了全县乡镇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规范人大代表“家”“站”建设、推进“三联三助”活动发言,东河镇、嘉川镇、嘉川镇新生村分别围绕“三联三助”活动开展及“家”“站”建设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赵俊科指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人大代表之家”“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及运行,持续深入开展“三联三助”活动,是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有利于在依法履职过程中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不断拓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丰富实践。

赵俊科强调,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和人大系统工作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不断增强深入推进“三联三助”活动和代表“家”“站”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市委“1345”发展战略,持续深化县委“3691”重点布局,结合县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要点和乡镇人大年度工作要点,忠诚履职、积极工作,更好地服务全县拼经济、比发展的工作大局,助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李林、杜培军、付建春参加调研与座谈。(旺苍县人大办 昝景蓝)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