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主题活动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3-07-06 16:14:31 浏览次数: 分享:

7月5日,旺苍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前往中国两弹城、李榕纪念馆,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俊科参加活动。

在中国两弹城,党员干部们庄严肃立,齐唱国歌,向邓稼先塑像敬献花篮,深切缅怀为我国国防科研事业作出卓越贡献的杰出科学家邓稼先同志。随后,由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李伟同志领誓,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跟随解说员的脚步,先后参观了邓稼先旧居、两弹历程馆,了解了中国核武器事业发展的艰辛历程和研制两弹的不平凡历程。

在李榕纪念馆,大家瞻仰李榕塑像,聆听其“勤和恕让、翕宜朝夕”的家规家训和传奇人生。参观结束,赵俊科还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以《涵养良好家风,筑牢廉政防线》为题的党课。赵俊科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服务意识,改进作风建设,最大限度发挥根本政治制度的优势,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1345”发展战略、县委“3691”重点布局贡献旺苍人大力量,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刻感悟了“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登攀”的“两弹一星”精神,进一步坚定了革命信仰,牢固树立了廉洁从政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绿色转型创新发展示范城市、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红色旺苍、中国茶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春晖,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林、杜培军、付建春参加活动。(图/文:旺苍县人大办 昝景蓝)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