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开展“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专题协商活动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3-09-07 17:50:08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7日,县政协开展“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专题协商活动。县政协主席张健参加活动。

张健一行先后前往县政务中心、华川建材公司、尚武家居产业园、G542公路、鹿亭温泉度假村黄洋—高阳公路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我县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助推民营经济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 

张健强调,相关部门要着力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着力破解民营企业发展难题,着力保障民营企业人才和用工需求,进一步壮大民营经济规模,提升民营经济发展质量,优化民营经济产业结构,打造民营经济成长新高地。县政协要找准政协工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着力点和落脚点,明方向、划重点、抓落实,积极主动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上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充分发挥政协组织的优势,切实履行职能,扩大工作领域,为推动政府部门工作、解决发展难题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专题协商建议案(草案)》。

县领导罗永茂、胡超、张长江、张泓、陈凯生、马丽参加活动。 (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王乐 向欢)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