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统计局召开2023年劳动力调查三季度业务培训会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3-09-18 17:11:10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劳动力调查工作数据质量,918日,旺苍县统计局召开2023年劳动力调查三季度工作推进会,县统计局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乡镇调查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旺苍劳动力调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劳动力调查注意事项、各项指标解释、入户技巧、报表中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讲解,对调查工作流程、电话核实回访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并对调查员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认真解答。

会议要求:一是涉调乡镇要充分重视劳动力调查工作,保持调查人员稳定;二是劳动力调查人员针对调查指标要学懂弄透,保证调查质量;三是调查人员必须做到逐一入户调查,县统计局、乡镇、社区三级联动,要全力做好全县劳动力调查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全县各样本点调查员进一步熟悉了业务知识,为确保调查数据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为夯实劳动力调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旺苍县统计局 陈菲)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