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县主题教育会议精神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3-09-19 17:12:03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19日,县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27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四川省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广元市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旺苍县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审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主题教育相关文件。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俊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紧紧锚定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主题教育,确保以主题教育成果推动新时代旺苍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聚焦目标任务,认真做好主题教育融合文章,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要结合本职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要抓好理论学习,认真组织开展各类学习活动,成为富有人民情怀、法治素养、创新意识的人大工作者。要抓好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改进调研方式,找准问题、找出解决问题的路径,增强调研质效。要抓好助力发展,全面融入县委工作大局,坚持依法监督,不断在监督、代表等工作上做实、做新、做出成效。要抓好检视整改,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在解决问题中提升工作实效。要抓好建章立制,结合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有效做法和经验成果,梳理完善制度体系,强化制度执行,切实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宣传引导,切实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真抓实干、提效争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红色旺苍、中国茶乡”作出人大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林、付建春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春晖列席会议。(旺苍县人大办 谭榆凡)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