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3-10-17 16:13:24 浏览次数: 分享:

10月17日,旺苍县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俊科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33人,实际到会24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前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专题讲座。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县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县人民法院金融审判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四川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关于县域医疗卫生次中心建设情况的视察报告;听取了关于全县耕地保护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

会议还审议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并颁发了任命书。

县领导唐致朋、何春晖、李林、付建春、陈凯生、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参加会议。(旺苍县人大办 昝景蓝)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