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县人大代表视察县域医疗卫生次中心建设情况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3-10-17 16:23:10 浏览次数: 分享:

10月13日,旺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春晖带领部分市、县人大代表视察县域医疗卫生次中心建设情况。

视察组一行前往国华镇中心卫生院,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全县医疗卫生次中心建设相关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夏静代表县人民政府报告了旺苍县医疗卫生次中心建设工作有关情况,参会的市、县人大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视察组认为,近年来,县人民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卫生健康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不断健全,功能作用得到有效发挥,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了全方位、全周期、高质量的卫生健康服务,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有所缓解。

视察组指出,医疗卫生事业是社会公共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与每个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息息相关,是影响社会稳定与繁荣的一项极其重要的民生工程。县人民政府及各有关单位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系列决策部署,强化统筹调度,整合项目资源,不断推进县域医疗卫生次中心建设进度。

县人大常委会及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将持续关注全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情况,深入医院、村(社区)视察调研,督促县人民政府及有关单位提高医疗卫生保障服务水平,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方便、快捷、优质的医疗服务,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旺苍县人大办 昝景蓝)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