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人民医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3-10-25 18:04:14 浏览次数: 分享:

2023年10月24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人民医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伟就巡察工作目的、任务、要求作了具体安排,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赵思军作了表态发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县纪委副书记(兼)雷洁琼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巡察是巡视向基层的延伸和拓展,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手段。对县人民医院党委开展巡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贯彻落实党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以及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深化医改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县委第二巡察组要严格按照十三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总体部署,紧扣“四个聚焦”监督重点,发现并解决县人民医院管党治党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助推全县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县人民医院党委要提高认识,把本次巡察当成一次难得的“政治体检”,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自觉接受巡察监督。

赵思军表示,全院上下认真对待,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此次巡察作为接受组织考验、加强党性锻炼、自我完善提高的契机。二是要全力配合支持巡察,坚决服从县委统一安排,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服务保障到位,要服从服务于巡察工作,切实为巡察工作开展提供条件。四是要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认真研究,明确措施,落实责任,确保条条要整改,事事有回音。

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政协机关有关同志,意识形态和选人用人专项组相关人员,县人民医院中层以上干部、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县委巡察办)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