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二届成都国际摄影周启动
编辑:王珏 来源: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4-01-02 18:56:44 浏览次数: 分享: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余如波)20231231日晚,2023第二届成都国际摄影周在成都当代影像馆启动。

本届摄影周以“成都:时代影像·万千气象”为主题,通过影像艺术呈现时代和城市的万千气象。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国际国内影像艺术交往交流,为助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新时代文化强省和成都世界文化名城建设贡献影像力量。

由成都市文艺两新联合会创编的跨界舞蹈《芙蓉绽放》在启动仪式上惊艳亮相,该作品以20米美术长卷《公园城市 幸福成都》为背景,巧妙融合舞蹈、美术、摄影三个艺术门类,呈现了幸福蓉城的华美篇章。

本届摄影周分设十三大主体展、七大平行展,并组织学术分享、名家采风、导览讲座等系列活动。近20000平方米空间将展出来自中国、法国、西班牙等81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幅(组)高品质影像作品。20231231日至202416日摄影周期间,所有参展场馆将免费开放,广大市民、游客朋友可前往成都市美术馆、成都当代影像馆、天府人文艺术图书馆、A4美术馆、四川福宝美术馆、青白江城厢会客馆、成都大可艺术馆、成都帕克影像空间等场馆观展。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