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檬子乡情况反馈会召开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4-01-17 16:20:42 浏览次数: 分享:

2024年116日,按照十三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安排部署,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檬子乡情况反馈会召开。

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对巡察发现问题作了反馈,就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提出了意见建议和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巡察整改是巡察工作的关键环节、是巡察成效的集中体现,目的是为被巡察党组织改革发展清障护航,推动被巡察党组织长远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巡察整改要求,从政治担当的角度认识巡察反馈问题,以同题共答的心态看待巡察反馈问题,用坚强有力的行动回应巡察反馈问题。要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强化巡察整改使命担当,形成“乡党委牵头抓总、班子成员以上率下、乡纪委日常监督”的良好工作格局。要坚持系统谋划推进,扎实召开民主生活会,定期报审巡察集中整改进度,及时“双公开”巡察整改情况,确保巡察整改见底见效。

会议强调,檬子乡党委要坚持从辩证的角度、发展的眼光看待巡察整改,把巡察整改作为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重要机遇。坚持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持续推进常态化整改,建立健全整改长效机制,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通过知重负重、真改实干,努力营造广大干部群众心无旁骛抓发展、甩开膀子干事业的良好环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旺苍贡献檬子力量。

会议最后,檬子乡党委书记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接受县委巡察组对我乡巡察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将以此次情况反馈为契机,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坚决把整改成果转化到位,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向县委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及相关成员,檬子乡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及辖区有关单位负责人、各村常职干部参加会议。(县委巡察办)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