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委老干部服务中心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4-01-18 17:24:35 浏览次数: 分享:

根据十三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17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委老干部服务中心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反馈巡察情况,县委老干部服务中心主任伍绍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指出,上一轮巡察以来,县委老干部服务中心能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老干部工作重点,努力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充分抓住离退休干部特点和优势,组织引导离退休干部围绕县委“3691”重点布局,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但巡察发现,县委老干部服务中心在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职能职责履行、执行财务制度等方面存在一定问题。

巡察组要求,县委老干部服务中心一要加强党的建设,不断增强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党建统领地位,切实提高支部和党员能力,增强支部堡垒作用,充分体现党员先进性,不断提升党的领导能力;二要加强作风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分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要执行好民主集中制,严格执行财经纪律,严格经费使用管理,不断提升干部能力;三要聚焦核心职责,提升服务水平,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离退休老干部政策。四要扎实抓实整改,推动工作再上台阶,要全面对照巡察反馈问题,要举一反三自查自纠,要不断完善制度机制,以整改成果推动全县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伍绍华代表中心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县委老干部服务中心要提高政治站位,完全接受反馈问题,要勇于政治担当,认真做好整改落实,要强化政治引领,下功夫巩固巡察整改成效。

县委第二巡察有关人员、县委老干部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县委老干部服务中心)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