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医保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4-01-18 17:29:25 浏览次数: 分享: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安排,117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医保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会上,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王川反馈了巡察意见,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昝明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上轮巡察以来,县医保局党组积极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医疗保障决策部署,开展医保征收、加强医保协议监督落实等重点工作,取得较好成绩。但也还存在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够充分、履行职能职责不够有力、财务管理不够规范等问题。

会议要求,县医保局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把巡察反馈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担负起整改主体责任,党组书记为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对反馈的问题要突出重点、举一反三,真改实改,确保整改落实落地落细。一是抓好理论学习,提升干部政治素养。二是强化班子建设、管好干部队伍。三是履行职能职责,落实惠民政策。四是重视巡察整改,增强整改质效。

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昝明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县委第四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实事求是,县医保局党组照单全收,迅速抓好整改落实。一是提高站位,端正态度。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端正态度,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整改,推动医保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聚焦问题,压实责任。及时召开专题会议,迅速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任务,细化整改措施,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三是巩固成果,提升质效。充分运用好巡察工作成果,围绕党建、财务、内控等重点领域,开展制度重塑行动,不断推进医保工作取得新成效。

县委第四巡察组、县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及县医保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旺苍县医保局)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