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妇幼保健院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4-01-18 17:37:01 浏览次数: 分享:

1月17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县妇幼保健院反馈巡察情况。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军反馈了巡察情况,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县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书记郭厚信主持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近几年以来,县妇幼保健院能较好的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在改善医院基础设施和医疗服务质量方面取得一定成效,为保障全县妇女儿童健康、提高出生人口素质、维护家庭幸福和谐等方面做出了大量成绩。但在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执行医疗价格和服务收费政策、防范化解医疗风险意识和财务管理、选人用人等工作中,仍存在一些短板和不足。

会议强调,县妇幼保健院要以此次巡察情况反馈会为契机,全面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把整改融入日常工作中、融入深化改革中、融入全面从严治党中、融入班子队伍建设中,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最后,县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书记郭厚信在作表态发言时表示,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是客观的、真实的,我们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对整改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深刻领会,切实把各项整改要求落到实处,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坚决把党规党纪落实到位,向县委第三巡察组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县委第三巡察组、县委巡察办等相关同志,县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部分职工参加会议。(旺苍县妇幼保健院)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