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人民医院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4-01-19 16:12:44 浏览次数: 分享:

1月17日下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人民医院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在医技综合楼九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有关精神,反馈了巡察县人民医院相关情况,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赵思军主持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巡察组指出,上一轮巡察以来,县人民医院党委不断加强党的领导,持续深化医疗改革,不断完善现代化医院管理制度建设,医院管理水平逐步提升,就医环境得到明显改善,综合服务能力进一步提高。但县人民医院党委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管党治党和资金使用、设备采购以及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方面还存在一定问题。

巡察组强调,一要充分发挥党委领导作用,提高班子担当作为能力。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不断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医疗能力。要紧紧围绕“三乙”复审工作,加强医疗专科建设,提升诊疗能力,逐步补齐设备配置,开展优质服务,提升医疗质量和安全管理。三要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服务理念。要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制度和工作机制,坚决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措施,举一反三抓好巡察整改,要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不断改进和加强干部作风,持续巩固医药领域腐败整治成效。

赵思军表示,对于巡察反馈意见虚心接受、照单全收,一是强化领导,深刻反思。院党委领导班子要正视问题,加强领导,深刻反省,自觉主动落实整改要求。二是诚恳接收,带头落实。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带头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切实把落实巡察组反馈意见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全面对标对表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三是坚决整改,突出实效。党委书记负责抓总,班子成员具体落实,做到即知即改,真抓实改,对账销号。在工作中落实整改要求,抓出整改实效,在整改中强化宗旨意识,提高工作水平,真正把巡察的成果体现在加强和防范风险,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上来。

县委第二巡察组和县委巡察办有关同志,县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旺苍县人民医院)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