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总工会赴北京慰问北京旺苍籍农民工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4-01-19 16:18:38 浏览次数: 分享:

1月16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梁培利一行赴北京看望慰问在京旺苍籍农民工,给他们送去家乡人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组一行来到位于朝阳区小黄庄路北街2-1号建设工地,为奋战在严寒中的农民工朋友送上棉被等价值3万余元的御寒物资,详细询问了他们在京工作、收入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了近年来家乡的变化,记录了他们在北京工作的情况、遇到的困难及对家乡发展的建议,希望他们加强学习,提高技能,提升素质,增长才干,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益求精的态度参与北京城市建设,也热忱欢迎回旺苍投身家乡建设。

旺苍县是劳务输出大县,在北京务工的旺苍籍农民工有5000多人,县总工会每年筹集资金10余万元,开展看望慰问农民工送温暖活动,依托农民工服务站,积极探索外出职工维权方法路径,2022年为周某某、张某某等10人成功讨回在津务工工资19余万元,让在外务工人员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

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旺苍县总工会 何青松)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