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米仓山镇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4-01-19 17:37:40 浏览次数: 分享: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3920日至1020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对米仓山镇开展了常规巡察。2024116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向米仓山镇反馈巡察情况。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有关精神,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米仓山镇党委书记向兴平主持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巡察组指出,上一轮巡察以来,米仓山镇党委围绕县委“3691”重点布局,紧扣米仓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保护与利用,形成了“1236”工作思路,场镇建设进一步提升,生态环境持续巩固,乡村文化振兴工作取得一定成绩,但依然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项目管理方面存在一定问题。巡察组要求米仓山镇党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整改落实,一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整改责任,二是要压紧压实“两个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三是要加强党的建设,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四是要聚焦重点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

向兴平表示,对于巡察反馈意见虚心接受、照单全收,一是统一思想和行动,强化领导、全员参与、上下联动,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二是成立整改工作专班,明确专人具体负责,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强化跟踪督办,明确时限限期完成,同时做好举一反三,三是明确整改责任抓好整改落实,党委书记负责抓总,班子成员具体落实,做到即知即改,真抓实改,对账销号。米仓山镇党委将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以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成果,向县委和全镇广大干部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委第二巡察组有关同志、米仓山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镇中层以上干部,各村(社区)四职干部参加会议。(米仓山镇 张昭)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