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中共旺苍县人民政府党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4-01-19 23:08:30 浏览次数: 分享:

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1月19日,中共旺苍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重要要求,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检视差距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能。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杜非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七联络组成员李金财到会指导。

 

会上,书面通报了2022年度县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杜非代表县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

发言结束后,杜非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在市委主题教育第七联络组悉心指导下,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大家紧扣主题,问题剖析深刻到位,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整改措施具体实在,达到了接受政治体检、打扫政治灰尘、净化政治灵魂的目的。下一步,要结合主题教育建章立制工作有关要求,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及时建立健全相关制度规定,补齐短板弱项,将整改落实成效巩固下来、坚持下去。

杜非指出,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内省自身中不断加强学习,补钙壮骨,念好“深、实、细、准、效”五字诀,深入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真正为民办实事、解难题;要坚定不移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始终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将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办在群众急难处,把脚印留在基层、把口碑立在民心;要大力弘扬真抓实干作风,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结合点,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要坚决落实各项整改任务,在锤炼操守中严格坚守底线,树好形象,切实把权力用来“为民”服务,当好人民的“孺子牛”,为旺苍发展贡献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担当与作为。

县领导夏静,县委主题教育办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图/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万宇杭 向欢)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