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英萃镇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4-01-22 19:08:34 浏览次数: 分享: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3年9月19日至11月2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对英萃镇开展了常规巡察。2024年1月17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向英萃镇反馈巡察情况。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张建出席巡察反馈会议反馈了巡察情况,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英萃镇党委书记雷震主持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张建指出,自上一轮巡察以来,英萃镇党委班子团结协作,狠抓产业发展,表现出较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但也还存在对理论学习重视不够、推进乡村振兴有差距、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不够有力、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不扎实等问题。张建强调,会后要及时召开会议集体研究制定巡察整改方案,适时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及时报审巡察集中整改进展情况,并做好巡察公开工作,坚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全力推动各项工作高效发展。

雷震表示,镇党委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高度重视巡察组反馈意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绝不松手、绝不松劲、绝不松懈,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以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成果,向县委和全镇广大干部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韩晓桔及有关同志,英萃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镇级单位负责人、村两委干部参加会议。(英萃镇)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