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文辉调研县融媒体中心工作并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4-01-22 22:25:25 浏览次数: 分享:

1月22日,县委书记唐文辉带队调研县融媒体中心工作并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不断提高宣传工作整体水平,持续讲好旺苍故事,传播好旺苍声音,展示好旺苍形象。

 

调研中,唐文辉先后走进机房、演播室、后期制作中心等办公区域,详细了解电视安全播出、微信发布、视频采编等工作开展情况,向全体新闻媒体工作者送上新春关怀与问候。随后,唐文辉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县融媒体中心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4年工作谋划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真挚热烈。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唐文辉对县融媒体中心过去一年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去年以来,县融媒体中心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不断加强主流媒体阵地建设,积极探索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的路径、方法、模式,彰显了主流媒体的责任与担当,创作出了品类多样的媒体作品,开创了媒体融合发展新局面,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唐文辉强调,要扎实推进县融媒体中心各项工作提质增效,立足地方长远发展需要,积极主动申报项目,助力中心相关设施设备提档升级;统筹好县域新闻资源,着力构建大宣传格局;不断提升传媒公司市场化、专业化程度,促进企业与合作方共赢发展。要深入聚人心,持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始终牢记党媒姓党,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严守新闻宣传纪律,加强正面宣传,围绕群众所需所求,开展群众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宣传报道活动,不断提高舆论引导和引领能力,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要全面展形象,积极融入和主动服务全国和全省、全市对外宣传大局,深度挖掘旺苍特色优势资源,广泛开展城市营销和宣传,持续在创新理念、题材、内容、形式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旺苍知名度影响力。要扎实建队伍,打造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进一步加强在岗人员采、写、编业务能力培训,建立健全人才引入机制,完善构建广播、电视、新媒体等平台矩阵,激励引导全体新闻宣传工作者干事创业、担当作为。

县领导向勇、梁培利,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县融媒体中心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调研。(/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马子入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