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文辉调研卫健系统工作并开展新春慰问医护人员活动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4-01-23 21:50:45 浏览次数: 分享:

1月23日,县委书记唐文辉带队深入县疾控中心和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妇幼保健院,调研卫健系统工作并开展新春慰问医护人员活动。

 

过去一年,县疾控中心创成全市县区首家“三乙”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国考”名次大幅上升,居全市县区同类医院第一位,县妇幼保健院建成危重孕产妇和新生儿救治中心,县中医院创“三乙”、紧密型县域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加快推进,公共卫生服务工作连续三年荣获全市第一,成功建成省级健康县。

 

“你们辛苦了!感谢大家过去一年在守护全县人民健康中的无私奉献。”……每到一处,唐文辉都详细了解当前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与医护人员亲切交谈,向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并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他指出,一年来,医务人员坚守一线岗位,持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以精湛的医疗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为推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迈上新台阶作出了重要贡献。医疗卫生事业事关民生福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必须抓好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希望卫健系统持续加强基础设施、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等软硬件打造,建立高素质骨干医疗队伍,构建优质高效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健康需要。

县领导向勇、马逸风、夏静,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图/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马子入 陈加普)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