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举行2024年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4-01-23 22:07:30 浏览次数: 分享:

龙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3日,旺苍县举行2024年老干部新春座谈会。县委书记唐文辉与老干部代表们欢聚一堂、共抒情怀,辞旧迎新、共谋发展。

 

窗外瑞雪飘飘,室内暖意融融。座谈会上,老干部们在听取2023年度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后,直抒胸臆、畅所欲言,对县委、县政府过去一年在文旅发展、交通建设、城市美化等方面的工作作出充分肯定,对新一年工作提出真知灼见,现场掌声不断。

 

唐文辉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仔细记录,与各位老干部真诚交流。他指出,过去一年,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持续深化“3691”重点布局,团结带领全县上下全力以赴拼经济比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县域经济连续三年攀升,县委连续三年被市委评为“优秀班子”,罐子坝水库、广巴铁路扩能改造等项目前期有序推进,旺苍县茶叶现代农业园区被评为全省五星级现代农业园区,米仓山大峡谷创5A工作加快推进,一品天下·旺苍会客厅项目成功签约,旺苍教育连续五年荣获全市教育考核一等奖第一名,公共卫生服务工作连续三年荣获全市第一……旺苍在项目建设、城乡建设、环境优化、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成绩、新进展,现代化建设迈出坚实步伐。

唐文辉指出,成绩的取得,与各位老干部的关心和支持密不可分。大家虽然退下了工作岗位,但依然时刻关心着全县的改革发展,充分发挥老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积极主动开展主题宣讲、助农扶贫、创文创卫等工作,为旺苍现代化建设出谋划策、出智出力。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建设现代化旺苍的攻坚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至关重要、意义重大。真诚希望各位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不忘初心、永葆本色,为党员干部当好榜样,情系家乡、心系发展,为旺苍建设发挥余热,深入群众、联系基层,为事业发展汇聚合力,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绿色转型创新发展示范城市、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红色旺苍、中国茶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唐文辉要求,要积极为老干部搭建“老有所为”的平台,强化政治引领,及时向老干部传达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严格组织生活,积极支持各类老年组织、老年协会建设,邀请老干部参加重要会议和重大活动,切实为老干部参政议政建好平台、畅通渠道。要积极为老干部营造“老有所获”的氛围,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扎实做好老干部工作,广泛宣传先进事迹,在全社会形成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的良好社会氛围。要积极为老干部落实“老有所享”的待遇,围绕老干部学习、生活、娱乐,建好管好用好老干部活动阵地,认真组织开展老干部活动,多关心老干部生活、关爱老干部身体,帮助解决实实在在的困难和问题。

县领导邹贵平、向勇、马逸风、马超群、王根明、梁培利、杜培军、张长江,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和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图/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马子入)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